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区总将2019年定为“工会服务年”
京能集团启动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
首发路产八大队新员工入职先拜师
怀柔工会今年技能竞赛将超100场
龙潭街道女工 体验创意插花
自来水集团女职工 学种多肉装扮生活
公交保修救援中心职工演练应急处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能集团启动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
商务礼仪服务、煤电集控运行、电力设备检修等大赛将相继开赛
 

本报讯(记者 马超) 3月18日,京能集团2019年“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清洁能源燃机首席值长比赛启动仪式在京阳热电公司多功能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刘海峡首先宣读了大赛《倡议书》,号召广大职工要在集团党委、行政班子的领导下和支持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集团融合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市总工会领导与集团领导一起为2019年度开展技能大赛的平台、直属单位代表进行了授旗。集团六大平台公司和部分直属企业参赛选手代表、工会主席在大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将全力以赴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在生产劳动的赛场上展示京能风采。

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在讲话中肯定了集团工会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广泛深入开展“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为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针对即将开展的“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他对广大参赛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学技术知识,苦练劳动技能,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甘于吃苦耐劳,乐于无私奉献,彰显主人翁风采;三是发扬劳动之美,修炼匠人之心,形成领头雁效应。同时,周玉忠对参与竞赛活动组织的各级工会提出要求,要丰富竞赛内容,扩展竞赛范围,完善竞赛手段,体现竞赛管理;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以赛促训,不断提升职工立身之本、企业发展之力;要加强组织宣传,把技能人才打造成社会认可、企业重用、人人学习的行业明星。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推动“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向广度和深度延伸;要精心组织,确保“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取得实效。确保实现京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为建设好国际一流的首都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阶段,作为“京能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重要项目之一的职工技能大赛,将正式开启“平台+X”的竞赛运行模式,京煤集团“商务礼仪服务比赛”、北京热力“热力运维服务比赛”、京能电力“煤电集控运行技能比赛”、“清洁能源”燃机首席值长比赛、昊华能源“采煤机司机技能比赛”、京能置业“物业管理服务技能比赛”、国际电气“电力设备检修比赛”和乐多港“大型游乐设施维修比赛”等多工种技能大赛将相继开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