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130余场活动13.5万个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北京市高职升本科公共课23日开考
骨科学分会首届关节论坛在京召开
高考英语听力二次机考本周六举行
本市最快地铁线 明起调试跑车
3月份肉蛋菜等价格将呈季节性下降
今日交通压力大 学校周边道路车多
去年本市处置投诉举报82.77万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英语听力二次机考本周六举行

 

本报讯(记者 任洁)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机考第二次考试将于3月16日举行,考生现起可通过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3月29日发布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成绩。

据悉,普通高考英语听力实行一年两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2019年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力机考已于2018年12月15日完成。两次听力部分考试结束后,将取考生的最高一次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其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已在第一次听力考试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没有取得满分的也可以通过申请不参加第二次考试。

英语听力机考考试时长约20分钟,考试场次随机分配。开考前40分钟进入备考室。考生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纸笔等学习用具进入封闭区。

根据规定,考生要根据系统播放的语音提示按要求操作,先阅读题目,听完录音后作答,在每道题规定作答时间内作答,当前题目作答时间到时后自动进入下一题。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作答的题目视为未作答,系统不会有警告提示,且不可返回补充作答。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