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弘扬“小蜜蜂”精神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健全“五位一体”工会维权体系 推动维权工作创新发展
金卫伟业职工有了自己的健身房
西城基层工会通讯员充电新闻业务
情暖一线女职工
上接第1版
首都职工志愿者连续3年服务春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基层工会通讯员充电新闻业务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通讯员培训会,来自各基层工会的50余名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请社源文化副总编辑、原《邯郸日报》社总编辑和峰授课。和峰以《发现身边新闻》为题,结合相关新闻写作的实例,就如何发现和写好社区新闻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为大家在今后新闻采写中对亮点、重点的把控打开了思路。

天桥街道总工会赵红蕾说:“这次培训特别务实,和老师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视角给我们这些工会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解惑。并结合我们的工作岗位,就工会新闻的消息写作切入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从问题分析的角度进一步强化大家对于消息要素的认识。可以说是一场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

西城区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表示,加强新时期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闻宣传,是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责、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目的是提高通讯员写作能力,更好地做好有工会特色的宣传报道,树立工会工作的良好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