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弘扬“小蜜蜂”精神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健全“五位一体”工会维权体系 推动维权工作创新发展
金卫伟业职工有了自己的健身房
西城基层工会通讯员充电新闻业务
情暖一线女职工
上接第1版
首都职工志愿者连续3年服务春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卫伟业职工有了自己的健身房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成洋)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金卫伟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5件办公用房改成了职工健身场所,从此,金卫伟业职工拥有了自己的专属健身房。

据了解,金卫伟业公司工会重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考虑到职工工作比较忙,到外面锻炼又不太方便的情况,工会在公司领导支持下,添置了跑步机、哑铃、杠铃、单车等健身器材,腾出了5间办公用房,建起了职工健身场所。

健身场所按照标准建设,制度、宣传资料一应俱全。近日,公司组织了20名一线保安员到健身房锻炼体验,保安队长张华说:“公司工会为我们保安员提供了健身休闲的好地方,我们的工作热情更高了,感谢工会给了保安员一个温暖健康的‘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