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奇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于杨杨:去西湖上泛舟过年
孔哲:我这个老外要过地道的“中国年”
王慧:我的“反向”团圆年
盛宝:去故宫中感受皇家年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杨杨:去西湖上泛舟过年

 

“今年我准备和家人去杭州过年了,想想春节期间漫步杭州西湖,感受江南的春色,就感觉非常美好!”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的于杨杨感慨地对记者说。今年35岁的于杨杨如今正在进入春节前工作的最后忙碌期,据记者了解,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是全国工会系统唯一一家全国性公益基金会,为职工服务是最大的方向和归宿,“能为很多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我的工作让我很有成就感。”

往常每年的春节,于杨杨都会和家人去别的城市过年,“你也知道,老在北京待着,会很乏味,一年的忙碌后,找一个清雅的城市,过上一周安静闲适的日子,让心灵好好放松,还不耽误和家人团聚,这多好!”

为了筹备这次春节期间杭州之行,于杨杨一个月前就开始抢票,所幸她和家人都抢到了高铁票,最近几日,每天下班后,于杨杨和家人都在收拾过年去杭州需要带的衣服、物品,“杭州那边天气比北京暖和,轻薄的羽绒服就可以了。”

说到杭州,之前于杨杨曾经多次去过,她说,杭州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我和家人都计划好了,春节期间杭州的梅花会开,无论是腊梅的幽香,还是白梅、红梅的争奇斗艳,都让人心动,而且南方的梅花开得更妖娆,更热烈,尤其是漫山遍野鲜艳的梅,更是一道绝美的风景。”说起杭州的梅花,于杨杨变得兴高采烈。除了赏梅,去西湖赏景也是很美的一件事,于杨杨说,她准备和家人有时间就去西湖走走,在湖上泛舟,看远处湖光山色,享受难得的惬意和愉悦!

本报记者 余翠平 整理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