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91届奥斯卡提名亮点多
《大话西游 之大圣娶亲》
《全家福》
丰台2019年新春 劳模团拜会落幕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发出邀约
安贞街道“草根”春晚吸引百余人参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贞街道“草根”春晚吸引百余人参与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坚持原则忠于职守,不断优化自我升级。政策宣传及时准确,职能发挥力求到位。激发居民共建共享,书香裕民读聚时光……”安贞街道十余位社工自编自演的快闪《社工说》,用真实的经历、朴实的语言,让在场观众们对社工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赢得了满堂喝彩。

1月21日,朝阳区安贞街道举办“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安贞街道第四届春晚活动,活动共分为“贞·声”“贞·韵”“贞·梦”三个篇章,吸引了党员、群众、辖区单位工作人员等百余人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前期筹备了2个多月,通过线上、线下节目征集,共收到百余个作品,最终筛选出13个节目在现场演出,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模特、戏曲、器乐等多个形式。

现场,社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快闪节目将活动推到了高潮。他们平均在社区工作时间近5年,通过收集整理日常在社区工作时的种种收获,用一年的时间将工作总结出来,并加以创作。

“平时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社工,今天看了这个节目,特别有共鸣,他们为社区建设付出了太多努力,是名副其实的社区百事通。”看完节目后一位居民说。

安贞街道自2016年起开办百姓新春联欢,旨在用节目的形式展现身边之美、赞美社区生活。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