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91届奥斯卡提名亮点多
《大话西游 之大圣娶亲》
《全家福》
丰台2019年新春 劳模团拜会落幕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发出邀约
安贞街道“草根”春晚吸引百余人参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供免费签约平台及北影节优质资源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发出邀约

 

本报讯(记者 于彧)记者昨天了解到,2019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将于4月19日举行,目前正邀约电影产业链相关项目集中展示签约。

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盛事,北京国际电影节除了北京展映、主题论坛、电影嘉年华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之外,北京市场的签约仪式亦备受瞩目。签约仪式举办八年来签约额已累积突破千亿元。历届签约仪式通过一系列电影项目及产业建设等重磅合作项目的签约,为电影行业的资源整合与合作交流提供平台。

北京市场将为签约项目提供免费签约平台,并颁发“重点签约项目”荣誉证书,提供北京国际电影节优质宣传资源,同时北京市场重视签约项目未来发展,将加大力度为签约项目后续的发展链接更多产业资源与市场服务。

据悉,2018年共有79家公司达成签约合作的38个重点项目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总金额达到260.825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