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91届奥斯卡提名亮点多
《大话西游 之大圣娶亲》
《全家福》
丰台2019年新春 劳模团拜会落幕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发出邀约
安贞街道“草根”春晚吸引百余人参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话西游 之大圣娶亲》

 

1月23日至1月27日

梅兰芳大剧院

24年前,电影《大话西游》上映,经典的荧幕形象已成为今日不朽的传奇。至尊宝与紫霞的爱情故事更像是陈酿的老酒,余香缭绕,耐人寻味……24年后,西安电影制片厂授权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舞台剧将登陆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作为孙悟空托世的至尊宝,为救娘子白晶晶,从五百年后意外穿越回五百年前,却遇上了下凡找寻如意郎君的紫霞仙子。两人一见钟情,却因为各自的命运,让相互都痛苦万分。因缘际会,最终至尊宝放下了做人的机会,遵循了佛法大义,变回孙悟空,脚踩七彩祥云,回去营救危难中的紫霞,但代价却是从此不能再有任何情爱瓜葛,当然也包括紫霞。而紫霞同样为了爱放弃了做神仙的机会,凡体肉身只为眼前的至尊宝,但在她满心欢喜迎接自己心中的英雄之时,为救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