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91届奥斯卡提名亮点多
《大话西游 之大圣娶亲》
《全家福》
丰台2019年新春 劳模团拜会落幕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发出邀约
安贞街道“草根”春晚吸引百余人参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2019年新春 劳模团拜会落幕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1月22日下午,“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2019年新春劳模团拜会在西国贸大酒店1号厅举行。来自丰台区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代表、各直属基层工会主席、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共计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走进团拜会现场,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劳模代表赋诗、作画、写春联,得到了劳模们的欢迎和赞赏。劳模们纷纷拿着写好的作品与书画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钟声的敲响,“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新春劳模团拜会正式拉开帷幕。《红旗颂》《年夜饭》《为祖国干杯》《张三快乐的天堂》《我爱你中国》《剪梦》等节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劳模们的美好祝福。

有劳模表示:“感谢丰台区总工会给我们送来的新春‘文化大餐’,我们将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丰台区各项事业发展‘上台阶’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