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工会搭建“京师缘”婚恋平台
房山教育工会携爱心企业为职工送福
新春礼包 送进一线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重病员工获互助金
苹果园街道工会入户走访倾听心声
园林工人 带福回家
中铁建工淮安项目职工喜收暖心礼
西长安街工会送温暖覆盖千余职工
石园街道邀书法家手书春联送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长安街工会送温暖覆盖千余职工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启动,本次活动涉及地区非公企业职工、快递从业人员、环卫工人、农民工、劳模、困难职工等各类人员约1000人。

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先后对北京太极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余家地区非公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企业工会的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向企业征求了对街道总工会的意见和建议。

在对快递小哥、在施工地农民工、街巷保安等慰问活动中,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为这些在地区工作的一线人员送去了水果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并为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维护地区正常生活秩序致敬。

在对地区劳模、困难职工、大病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的活动中,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工会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我们心坎里,让我们知道了,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我们。”一位困难职工说。

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主席陈金喜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家,是职工坚实的依靠,今年,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普惠力度,充分发挥作用,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尽可能地为他们的健康生活和愉快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促进职工队伍稳定与社会和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