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工会搭建“京师缘”婚恋平台
房山教育工会携爱心企业为职工送福
新春礼包 送进一线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重病员工获互助金
苹果园街道工会入户走访倾听心声
园林工人 带福回家
中铁建工淮安项目职工喜收暖心礼
西长安街工会送温暖覆盖千余职工
石园街道邀书法家手书春联送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淮安项目职工喜收暖心礼

 

本报讯(记者 马超) 23日,在新建淮安东站项目办公区,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珂为一线建设者和农民工兄弟送上地方特产、坚果等慰问品。

“淮安东站项目工期短,为了确保如期交付,春节期间,全体管理人员和工人一起坚守岗位。”项目书记乔建新告诉记者。据了解,新建淮安东站工程位于江苏省淮安市高铁新城核心区,是连接连淮扬镇铁路、徐宿淮盐城际铁路、宁淮城际铁路、淮蚌快速铁路、京沪高铁二线5条高等级铁路的全国铁路客运枢纽站,采用线上式+线侧式的综合大型站。该工程计划2019年5月31日完成主体混凝土结构工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