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工会搭建“京师缘”婚恋平台
房山教育工会携爱心企业为职工送福
新春礼包 送进一线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重病员工获互助金
苹果园街道工会入户走访倾听心声
园林工人 带福回家
中铁建工淮安项目职工喜收暖心礼
西长安街工会送温暖覆盖千余职工
石园街道邀书法家手书春联送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重病员工获互助金

 

本报讯(记者 马超) 近日,中国太平集团领导来到北京分公司对患重病员工进行慰问,为员工送来了关怀和温暖。

2018年3月,北京分公司银行保险部的一位外勤员工不幸罹患了肺癌,花费近10万元医疗费。事情得到北京金融工会、集团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2019年1月18日,中国太平集团工会主席张惠萍来到北京分公司慰问了患病员工,并送来了北京金融工会、集团、总公司和分公司的慰问金。张惠萍询问了员工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表示公司将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期待她早日康复。同时,经过公司工会的申请与协调,第一时间为该员工申请到了6000余元的集团职工互助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