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工会搭建“京师缘”婚恋平台
房山教育工会携爱心企业为职工送福
新春礼包 送进一线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重病员工获互助金
苹果园街道工会入户走访倾听心声
园林工人 带福回家
中铁建工淮安项目职工喜收暖心礼
西长安街工会送温暖覆盖千余职工
石园街道邀书法家手书春联送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工会搭建“京师缘”婚恋平台
今年将为不同学段单身教师群体开设联谊专场
 

本报讯(记者 任洁) 北京市教育工会近日举办第一届“京师缘”——爱开始的地方单身青年联谊会,为教育系统内单身青年搭建婚恋平台。据悉,“京师缘”将作为品牌固定下来,今年将为不同学段的单身教师群体开设相应的联谊专场。

当天,参加活动的共计100余人,来自数十所市属高校和多家教委直属单位,还有来自钓鱼台国宾馆、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大唐电信、中铁勘察院、宣武医院等单位的单身青年;女士略多于男士。通过一个个小游戏的开展,青年们逐渐活跃起来,有心仪的人就记下编号,大胆一点的还主动出击。活动结束后,双方互有眼缘的有31对,表白9对。

市教育工会当场向活动组织方“搭搭桥”授予“北京市教育系统单身青年服务品牌”称号,双方将共同打造“京师缘”品牌,今年将陆续举办不同学段的单身教师联谊会,帮助他们扩大交际范围,早日找到心仪对象。

30岁的北京服装学院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吴老师温婉美丽,但身边多为女同事,缺少适龄匹配的男性。这次收到工会通知后她马上报了名,学校工会主席张运菊陪同前来。“社会上的交友会有很多不可信的地方,由工会举办则极大保证了可信度,这样的活动特别有必要,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吴老师说。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虹当天前来为本校4名单身教师助阵。她和其他高校的几位工会负责人一直关注着场内动态,鼓励教师勇敢上台展示自己,主动寻找缘分。

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邱爱军表示,按照中央对工会工作普惠化、常态化、精准化要求,教育工会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服务教职工的婚恋交友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单身职工寻觅情感归宿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平台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向社会开放,会员通过单位工会报名,安全性和匹配度较高,以更好满足单身教职工需求。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