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命名“职工心灵驿站”达230家
在京城
邀律师讲安全
首发工会“两节”送温暖瞄准7类人群
工会“雪中送炭” 职工登门送锦旗
玉渊潭农工商志愿队带头美化商务区
良乡开发区工会为职工送“健康礼”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雪中送炭” 职工登门送锦旗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近日,国信嘉业好望物业工会干部代表单位和职工本人来到门头沟区职工服务中心,送来了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门头沟区总工会副主席郭燕代表总工会接受了锦旗。

据介绍,国信嘉业好望物业职工吴女士罹患宫颈癌,长期接受放化疗,产生高额医疗费用。所在单位了解到她的困难后,向门头沟区总工会代办处申请了互助保障理赔。为了让职工尽早收到互助金,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拿到材料后认真审核,并及时报送至北京办事处,第一时间将互助金发放给本人。长期以来,好望物业工会积极为职工投保互助保障活动,有效减轻了职工的医疗负担。截止到目前,该职工共收到各类互助金77576.64元。

据区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年来,门头沟区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受益职工4073人次,受益金额479.9万元,二次报销138622人次,金额 1688.7万元。互助保障依托工会组织,全力打造“住院+重疾+意外”三位一体的职工互助保障体系,以低保费、高保额、公益性、互助性为特点,有效缓解患病职工的经济压力,让职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