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命名“职工心灵驿站”达230家
在京城
邀律师讲安全
首发工会“两节”送温暖瞄准7类人群
工会“雪中送炭” 职工登门送锦旗
玉渊潭农工商志愿队带头美化商务区
良乡开发区工会为职工送“健康礼”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渊潭农工商志愿队带头美化商务区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为打造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近日,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职工志愿服务总队在所属企业五个管理项目内开展了“以拼搏为美 向行动致敬”为主题的城市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隆冬季节,风干物燥。公司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企业党团员以及各项目部员工不畏严寒共同参与到美化、绿化商务区,净化园区环境的城市清洁日志愿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大家通过捡拾垃圾、擦拭公共设施、清理小广告,积极履行党、团员和志愿者的服务义务,努力营造整洁安全的节日氛围。特别是工程专业、安保专业的员工,也利用此次机会整治设备间、公区的卫生死角,为设备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