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工会搭平台为高知青年牵红线
天坛东里居民体验书法魅力
团结湖老旧小区居民过“暖冬”
丰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挂牌
古月佳园小区改造项目启动签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挂牌

 

2018年丰台区教育系统“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日前举办,会上成立丰台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基地正式“落户”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分校。

2015年,丰台区教委与北京教育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丰台路中学更名为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分校。学校以《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为指导,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校法治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法治意识和学校的依法治校水平。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该校以主题班会、观摩课等形式展示了法治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还邀请律师进行现场法律咨询,邀请交警讲解交通法知识,引进机器人宣传法律知识等。

据悉,该校成为丰台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后,将由丰台区法治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助力整合资源,开展面对全区青少年的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除传统宣传教育方式外,还将利用现代化手段,结合课程教学、教育活动等,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系,打造丰台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品牌。

丰台区教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郭俊山表示,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丰台区会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探索创新法治宣传教育的方式和手段,丰富完善法治宣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

□本报记者 任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