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工会搭平台为高知青年牵红线
天坛东里居民体验书法魅力
团结湖老旧小区居民过“暖冬”
丰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挂牌
古月佳园小区改造项目启动签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月佳园小区改造项目启动签约

 

与城市副中心市委市政府行政办公区新址仅一墙之隔的古月佳园小区将进行整体环境提升改造,为最小化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该项目制定了原房居住、原房回购及产权置换三种方案,选择回购及置换的居民于12月1日正式签约,并将于2019年5月31日前搬离小区。

据了解,签约现场摆放了18种家用电器,作为恭贺居民签约之喜的大礼包。完成签约的居民根据签约期不同,可自行选择。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选择产权置换的居民,3年后将搬进1.5公里外的新小区,对比古月佳园小区,该小区具有生活便利、区域位置好、户型优化等20项明显优势。

古月佳园小区始建于2012年,自居民入住以来,居民一直反映小区配套设施不足、功能性设施不强、建设标准不高等问题。市、区、镇相关部门经过反复调研,决定实施小区环境改造项目。为保证签约顺利进行,潞城镇党委、政府提前部署、统筹安排,指挥部进行了多次签约演练,并在签约期前为百姓提供了签约预审服务,以避免百姓因材料缺失或不合规多次跑腿的情况。

古月佳园小区内现有住户2500余户,该项目本着平等协商、问计于民的原则,充分遵从居民对提升改造的意见,在项目正式启动前通过会议、座谈和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民意调查,让老百姓自己的事自己当家作主。同时,为打消百姓关于平移小区选址、装修等事宜的顾虑,项目指挥部安装了置换新址沙盘、装修样板间等,由村委会组织居民有序参观,并设专人现场讲解及答疑。

□本报记者 赵思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