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消防演练提高市民防火意识
大兴瀛海工业大院变党群活动中心
顺义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冬奥组委赴高校宣讲校招政策
“双十一”前夕东城查快递乱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奥组委赴高校宣讲校招政策

 

“举办冬奥会是国家的大事,民族的盛事,人民的喜事,是北体学生的历史机遇。冬奥组委需要你们,国家需要你们……”11月7日上午,这番慷慨陈词,响亮在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313教室内。

北京冬奥组委10月31日发布公告,面向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招聘37个岗位,共44名工作人员。赴高校宣讲则是要就这次招聘工作与广大应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答疑解难。

冬奥组委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它肩负的使命是什么?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进展工作情况如何?冬奥组委有什么样的工作氛围?冬奥组委有哪些类型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和介绍,校招宣讲团队成员为大家解疑答惑。除宣讲介绍外,宣讲人还回答同学们关于报名、考试、审核以及冬奥组委工作性质、工作待遇和今后能否落户北京等一系列实际问题,甚至将填报岗位的细节都给大家做了交代。来自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的刘晨和曾在2008年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的王厚奇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奥运会工作经历和奥运梦想。

北京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冬奥组委此次派出了4个组,每组4人,从本月5日至16日,深入北京、河北21所高等院校进行宣讲,目的是宣传北京冬奥会,介绍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激励优秀有志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北京冬奥组委,为国家做贡献。

“从答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态度,可以看出同学们投身冬奥组委的热情和对宣讲团的欢迎。”北京体育大学负责这次宣讲的张卓林表示,北体大是一所专业院校,教育是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我们愿为筹办奥运第一线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报记者 赵思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