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12351开通9年受理职工来电破百万件
公交驾驶员 比实操技能
乐活中心志愿者爱心义诊送进工地
怀柔园林绿化局工会开班讲中医养生
市园林绿化行业签订2018工资协议
延庆工会干部聆听“工匠精神”宣讲会
昌平工资协商建制率连续四年超87%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活中心志愿者爱心义诊送进工地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近日,北京乐活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行政办公区警务中心项目工地,开展为一线作业建筑工人免费义诊公益活动。

当天活动为一线作业工友提供血压测量、内科、外科、中医科、神经康复科的专业问诊,医生亲切地询问工友病情,并为工友填写详细的问诊记录与建议。一位建筑工友表示:“最近身体有些不舒服,但是出了工地哪里都不认识,现在有医生专门上门服务,不仅方便了我们看病,还帮我们省了一大笔挂号费呢!”

北京乐活社区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工友发放血压知识单,普及血压知识与冬季作业注意事项。现场亦有志愿者讲解职业安全知识。为了进一步体现爱老、敬老主题,活动还向参与义诊的50岁以上的建筑工友发放安全包70份。

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市总工会提供资助,乐活社区服务中心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建筑工人提供职业安全健康和人文关怀活动,搭建建筑工人的互助平台。未来,会和更多的相关单位合作,加强职业安全预防的宣传和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