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12351开通9年受理职工来电破百万件
公交驾驶员 比实操技能
乐活中心志愿者爱心义诊送进工地
怀柔园林绿化局工会开班讲中医养生
市园林绿化行业签订2018工资协议
延庆工会干部聆听“工匠精神”宣讲会
昌平工资协商建制率连续四年超87%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工会干部聆听“工匠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匠心筑梦、劳动最美——延庆区“工匠精神”宣讲会在区总工会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区直属基层工会的100余名工会干部聆听了延庆职工的工匠故事,感受工匠精神的内涵。

宣讲事迹里,有29年来一直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甘于奉献、扎根延庆的农业女博士;有在工作中不断发明创新从而提升生产效率、降低人员及能耗成本的技术骨干;有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医务工作者“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被患者亲切称为“邻家大夫”的医务工作者。宣讲团成员满含深情的讲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延庆区总工会以劳模先进和技能人才培育选树为引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与冬奥世园相匹配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本次宣讲会,旨在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在工作中兴起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潮,通过倾听身边的工匠故事,学习他们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