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政策措施
27人组团闯关决战金牌社工
平谷区总对口帮扶河北望都脱贫
胜利街道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
中建二局工地奏响“防暑降温三部曲”
东城素质教育课堂带职工走出户外
工会建兴趣小组 帮职工减重健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历现场感受北京的历史文化痕迹
东城素质教育课堂带职工走出户外

 

本报讯(记者 边磊) 职工素质教育不再拘泥于课堂,而是带领学员亲历现场,感受北京的历史文化痕迹。记者昨天从东城区工人文化宫了解到,该区2018年首都职工素质教育正式开课。

据了解,今年东城区素质教育培训在通识课程培训的基础上增加行业特色培训,结合各单位自身文化及职工职业素养提升需要,开设特色培训。全年素质教育共5540人次。送教上门涉及20家单位。

2018年职工素质教育工作具备面授与交流相结合、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传统与特色相结合、集中与上门相结合的特点。结合本区的实际情况,今年的素质教育内容分为两个方面,一为通识课程培训,二为特色培训。

本年度培训的通识课程涵盖职业健康、语言沟通等各个方面,同时结合首都文化中心区、世界城市窗口区的城市发展定位,从6门通识课程中选出《北京历史文化》《现代职业礼仪》进行公开授课,激发干部职工为建设更加宜居的城市家园贡献力量。其中,《北京历史文化》课在理论讲授的基础上,将带学员走出课堂,实地感受北京的历史文化痕迹。

特色教育培训各个单位结合各自职业特点及职工的需求自行进行开展,内容包含法律讲堂、职业礼仪等。

图为素质讲堂搬到南锣鼓巷现场。万玉藻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