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政策措施
27人组团闯关决战金牌社工
平谷区总对口帮扶河北望都脱贫
胜利街道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
中建二局工地奏响“防暑降温三部曲”
东城素质教育课堂带职工走出户外
工会建兴趣小组 帮职工减重健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工地奏响“防暑降温三部曲”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王鹏程 李文浩)连日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第八项目部国家知识产权局项目采取多种措施部署项目防暑降温工作,在工地上奏响“防暑降温三部曲”。这是记者近日从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了解到的。

项目部召开高温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工作部署会,针对员工生活区消防设施、员工餐厅卫生、员工年龄及身体状况、高温施工作息、防暑降温物资储备等工作作出具体要求,确保高温施工期间各项工作零事故,严格保障工友人身安全。

项目部展开联合大排查。排查组分赴南、北区现场检查了工人生活区、食堂等各部位安全消防设施,重点对火灾重点隐患区域进行彻底排查,为彻底消除高温安全隐患上好保险。

项目部组织召开“送清凉”活动。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高温施工安全教育,确保高温施工安全意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