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政策措施
27人组团闯关决战金牌社工
平谷区总对口帮扶河北望都脱贫
胜利街道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
中建二局工地奏响“防暑降温三部曲”
东城素质教育课堂带职工走出户外
工会建兴趣小组 帮职工减重健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总对口帮扶河北望都脱贫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宝刚带队到河北省望都县开展对口帮扶精准对接活动。望都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宝辉,副县长王小来,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杨世祯,平谷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常荣,望都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力军等领导参加对接活动。

平谷区总工会与望都县总工会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各自情况尤其是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签订了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双方决定今后在困难救助、智力帮扶、服务职工等方面将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双方现有资源与优势共同携手做好精准扶贫与对口帮扶工作。

此行,平谷区总工会领导实地参观了望都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并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5户望都县困难职工,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询问了困难职工家庭的致困原因及经济收入情况,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