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丽华十年圆梦
《音乐之声》
丰台区第35届 “五月的鲜花” 绚丽绽放
巴金名著《家》被搬上银幕
《富丽秀》
新时代古典舞剧《人生若只如初见》在京首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古典舞剧《人生若只如初见》在京首演

 

本报讯(记者 白莹)6月13日晚,新时代古典舞剧作品《人生若只如初见》正式拉开帷幕。演出由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及亚洲大美青年艺术团主要演员倾情演绎。

本舞剧从2015年6月起,主创人员历时3年,精心打造。根据生于海淀、葬于海淀的清代著名词人纳兰性德在海淀生活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试图以一个全新的高度和视角给予纳兰形象的多维度提炼。

据悉,这部舞剧共计近50名专业舞蹈演员参加演出,其中,主演孙科、胡玉婷、杨文艺、张珊珊、汪子涵、李楠、武帅、姚亮等均是舞蹈界知名青年舞蹈家,在国内的各项舞蹈大赛中屡获大奖。他们用舞蹈语汇再现清朝第一词人纳兰性德的情操与悲欢离合。

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年轻的舞者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诉说着主人公的人生故事;舞剧的配乐也音随意转、恰逢情至,时而高山流水珠玉飞溅,时而云低雾绕深水缓流,以激荡的音符展示着纳兰人生的华章。梦幻般的舞台上,画屏流转,舞者如燕,犹如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感官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憾。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