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丽华十年圆梦
《音乐之声》
丰台区第35届 “五月的鲜花” 绚丽绽放
巴金名著《家》被搬上银幕
《富丽秀》
新时代古典舞剧《人生若只如初见》在京首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音乐之声》

 

即日起至6月17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音乐之声》改编自奥地利海军上校冯·特拉普一家的真实故事。自1959年在百老汇上演以来,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而后被改编成电影,获得巨大成功,为大部分人所熟知。

《音乐之声》作为一部享誉世界的经典剧目,风靡全球60年,在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演出超过4000场,横扫5项托尼大奖,创下一周内观剧人数最多的吉尼斯纪录,被翻译成10余种语言在世界各地上演,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

除了经典的故事之外,《音乐之声》中优美动人的旋律深入人心,传唱半个世界,仍经久不衰。剧目音乐专辑曾连续16周蝉联billboard排行榜榜首,《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在剧场忘情跟唱。在中文版《音乐之声》中,国内音乐剧译配大师程何为这些经典歌曲创作的全新中文歌词朗朗上口、充满童趣,同时又不失原作的本意和韵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