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丽华十年圆梦
《音乐之声》
丰台区第35届 “五月的鲜花” 绚丽绽放
巴金名著《家》被搬上银幕
《富丽秀》
新时代古典舞剧《人生若只如初见》在京首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第35届 “五月的鲜花” 绚丽绽放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近日,丰台区第35届“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在中国戏曲学院举行。部分单位党政领导、基层工会主席、劳模代表、职工群众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今年的“五月的鲜花”得到了丰台区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近万名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各直属基层工会积极组织选拔,最终有41家单位报名参加,经过丰台区总工会的复赛,19个单位的13个节目脱颖而出。

据悉,至今为止,丰台区“五月的鲜花”职工文化活动已连续开展了35届,已经成为具有丰台特色的、有较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工会品牌活动,丰台区总工会后续将从“五月的鲜花”活动中选取优秀节目并借助丰台区总工会职工艺术团的力量组织文艺小分队,分赴基层一线,进企业、进社区、进市场、进工地等进行慰问演出。

演出结束后,市、区领导为丰台区获得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及首都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26个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奖章和证书;为获得文艺演出比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单位颁发了奖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