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启动报名
顺义部署集体协商民主管理工作
南磨房工会清凉礼盒送户外劳动者
矫治局太极拳培训班帮民警减压
学厨艺 互交流
马坊镇工会职工合唱培训班开班
客二第11车队工会帮职工找童趣
迎端午 粽飘香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部署集体协商民主管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 近日,顺义区总工会分四批召开了权益工作推进会,全区各镇、街道、部分经济功能区工会专职副主席以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工会工资集体协商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工资集体协商、职代会、厂务公开工作已纳入到2018年工会系统党建绩效考核中,要求参会人员根据党建绩效考核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大工资协商规范化力度,不断完善厂务公开制度建设。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心愿说,集体协商、职代会和厂务公开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工会要通过集体协商,切实保障职工工资收入的合理增长,要积极探索和完善职代会制度,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与职工切身权益紧密结合起来,运用好多种载体,完善沟通平台,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