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启动报名
顺义部署集体协商民主管理工作
南磨房工会清凉礼盒送户外劳动者
矫治局太极拳培训班帮民警减压
学厨艺 互交流
马坊镇工会职工合唱培训班开班
客二第11车队工会帮职工找童趣
迎端午 粽飘香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启动报名
合格者将获中科院颁发的证书 “职工心灵驿站”管理员可享免费名额
 

本报讯(记者 张晶)记者昨天从北京职工服务中心获悉,为帮助职工心灵驿站管理员掌握心理学和心理咨询知识技能,提升开展职工心理服务工作的专业能力,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将举办2018年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中科院心理所颁发的《心理咨询基础培训合格证书》。目前,培训班正在报名阶段。

据北京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为中科院心理研究所认证的培训,分为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两个阶段,培训将于7月、8月的每周四、周五举办,为期21天。各级工会干部、“职工心灵驿站”管理员、职工心理关爱工作辅导人员或者爱好心理学的工会会员,只要具有心理学、教育学、医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或者其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培训,报名时须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

据了解,本次培训面向市总工会命名的“职工心灵驿站”所在单位工会干部、职工心灵驿站管理员提供了60个免费名额,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将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委员会专家,通过课堂面授、案例分析、互动体验、小组讨论等方法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操作技能、观摩演练、单元练习、综合考试五部分,旨在帮助参训人员掌握心理学实用知识,掌握心理咨询的理论、技能及操作过程,同时初步掌握放松训练、理性情绪疗法和求助者中心疗法等具体心理服务技能。凡是培训出勤率达到80%以上,并通过课后单元测试的学员,均可获得由北京职工服务中心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单元测试合格者,可参加由中科院心理所统一组织的综合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中科院心理所颁发的《心理咨询基础培训合格证书》。

有意参加培训的学员,需在6月22日前进行报名,详细情况可拨打83570305、83570300电话咨询,或登陆北京市总工会网站了解。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