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0年每千人拥有0.5张康复护理床位
低龄视力不良学生将开设绿色指导通道
长城保护志愿者劝阻不文明
北京胸科医院心脏中心落户副中心
齐聚社区 话端午
北京警方连续端掉7个网络吸贩毒团伙
大货车侧翻断路 养护工抢险保畅通
端午假期公交客运量将达2619万人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警方连续端掉7个网络吸贩毒团伙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获悉,在近期全市开展的“平安行动”中,警方坚持集群专案打击、网上网下联动,经缜密侦查、多警协作,历时4天时间,共抽调20个派出所120余名精干警力,连续端掉7个网络吸贩毒团伙,抓获56名涉毒人员,收缴各类毒品共计1100余克。

据了解,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网上贩卖毒品。随后,禁毒总队联合网安总队,通过对已掌握的网络线索进行梳理,发现有人疑似从事网络吸贩毒活动。经细致工作,民警逐步掌握了层级清晰、指向明确的涉毒团伙关系网。据此,警方立即成立由禁毒总队、网安总队、丰台公安分局等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连续工作,警方端掉7个网络吸贩毒团伙,抓获56名涉毒人员,收缴各类毒品共计1100余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