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0年每千人拥有0.5张康复护理床位
低龄视力不良学生将开设绿色指导通道
长城保护志愿者劝阻不文明
北京胸科医院心脏中心落户副中心
齐聚社区 话端午
北京警方连续端掉7个网络吸贩毒团伙
大货车侧翻断路 养护工抢险保畅通
端午假期公交客运量将达2619万人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胸科医院心脏中心落户副中心

 

本报讯(记者 唐诗)近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心脏中心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成立。心脏中心开辟急诊绿色通道,24小时开放,缩短北京东部地区以及周边地区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的就诊距离,保障心血管疾病患者及时得到救治。

记者从北京胸科医院了解到,目前心脏中心的硬件设施完备,这使心脏介入手术能够涉及到多个领域。在建设布局上,心脏中心实现了中心化,患者进入心脏中心,可实现从就诊到住院,从急诊抢救到导管室救治,从重症病房到普通病房再到术后康复等“一站式”服务。

“我们的急救抢救通道,从急诊到导管室的距离只有11米,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来救治患者。”北京胸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张健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