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国梁: 人生下半场 让想法落地
“无力感”困扰广州恒大
500人浦江旁健步走 感受改革开放成果
怀柔区直机关举办乒乓球比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直机关举办乒乓球比赛

 

本报讯(记者 崔欣)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活力、激发干部动力、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近日,怀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直属机关工会共同举办了“挑战杯·创城行”乒乓球友谊赛。比赛吸引了区直机关32家单位的1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据介绍,自2016年以来,怀柔区直机关工委和联合会一直以“挑战杯·创城行”乒乓球友谊赛为重要载体,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主要抓手,积极推进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文明机关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又研究制定了《怀柔区直机关文体活动行动计划》,拟在区直机关范围内大力推广工间(前)操、兴趣小组、健步走、文体赛事活动,进一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组织凝聚力、形成良好机关风尚。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