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惠隆睿和公司三方协作精准帮扶就业
工地宣誓 备战竞赛
平谷30余名工会志愿者义务护树
怀柔工会职工摄影基础班开课
密云工会开启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卢沟桥乡工会将建诗歌诵读队
延庆区总上门摸底140户困难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30余名工会志愿者义务护树

 

本报讯(记者 马超)上周,平谷区总工会开展义务护树活动,30余名工会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区总工会以“共植万亩森林,同撑一片蓝天”为主题对区园林绿化局植树点的树木进行管护。活动中,30余名工会会员组成的护树志愿者队伍,来到指定责任区林场,志愿者们三五一组,手拿铁锨对树木进行培土管护,大家边劳作边探讨树木的品种、习性以及如何做好加固管护工作。劳动中大家同心协力,互相帮助,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责任区内150余棵元宝枫和银杏树得到了重新培土养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