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惠隆睿和公司三方协作精准帮扶就业
工地宣誓 备战竞赛
平谷30余名工会志愿者义务护树
怀柔工会职工摄影基础班开课
密云工会开启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卢沟桥乡工会将建诗歌诵读队
延庆区总上门摸底140户困难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荐就业人员 开展岗前培训 提供匹配岗位
惠隆睿和公司三方协作精准帮扶就业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本以为我这个年龄下岗以后很难再找到好工作了,在惠隆睿和的帮助下,我梦想成真了。”因商业系统改制下岗的45岁职工张洪杰,在北京惠隆睿和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的推荐下,不仅在医院药房成功就职,有了稳定的收入和社保保障,通过自身努力,他还得到单位肯定成为了业务骨干。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张洪杰也放心地将4名下岗的朋友推荐给惠隆睿和,让他们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截至目前,已有2000余名职工经北京惠隆睿和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找到了有社保的稳定工作。

据公司经理王南介绍,惠隆睿和劳务派遣公司采取社保所、招聘会等就业平台推荐就业人员,公司提供岗位推荐、岗前培训、心理辅导等专业服务,用人单位提供匹配岗位的“三方协作”方式,针对北京地区中年及以上就业困难群体进行精准帮扶,并负责到底。为企业规避风险、提供便利,让职工有求可诉、有福可享,惠隆睿和公司在二者之间一直扮演沟通服务的桥梁。

“我公司劳务派遣预算中,没有职工社保这笔费用。”“对不起,如果贵单位不承担职工社保义务,我们的合作将无法进行。”“职工想多拿工资自愿不上社保可以吗?”“坚决不行。”王南表示,公司坚决引导企业和职工树立“社保就是‘强险’”的理念,让每一家与其合作的企业都能放心用工,每一名经其派遣职工的权益都能得到保障。“职工上岗前,我们会为他们开展心理辅导、明确用人单位要求,入职后我们每周都要向用人单位、职工进行回访,把职工声音反映给用人单位管理者,为他们争取合法权益。而公司也可在协议内按照用人单位需求调整派遣人员,帮助其稳定员工队伍。这样,能够最大程度保持公司、用人单位、职工三方交流的畅通。”此外,公司还会定期去用人单位考察,对职工进行慰问与面对面交流。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强大的“后劲”。

王南表示,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将有一些职工离开原有岗位,公司将通过开展线上推荐、线下组织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扮演好“企业亲家人”和“职工娘家人”角色,帮更多职工找到有保障的新岗位,为社会的稳定做出贡献。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