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粮工会拨专款设立创新项目推广基金
朝阳区总逐层逐级签党风廉政责任书
春“缝”得意 扮靓三月
延庆工会开启编外职工单位调查统计
怀柔职工志愿者走进景区传递温暖
上接第1版
公交保修三厂工会推出女工健康套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职工志愿者走进景区传递温暖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近日,怀柔区总工会首都职工志愿服务队的50名志愿者来到响水湖长城风景区,开始为景区第三届梅花展提供志愿服务。同时,怀柔区总工会3月会员专享活动———“梅花伴长城 旗袍丽人行”正式启动。预计到本月底,专享活动可使4000人次获益。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印有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字样的蓝马甲,用微笑传递着爱心与温暖。志愿服务队分成两组,一组在景区门口负责协助景区工作人员扫码,验证会员身份后优惠购买门票,另一组则在梅花展厅负责协助景区摄像师,免费拍摄梅花合影做好辅助工作。

据区总工会主席曹立仓介绍,去年,该区首都职工志愿服务队就曾在121健步以及高考期间开展过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为了探索解决‘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后,区总工会将以广泛动员职工参与志愿服务为前提,以分层分类的职工志愿者队伍建设为基础,以丰富多彩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为抓手,以便捷完善的志愿服务信息平台为依托,以强化整合的项目发布为引领,以有力的机制建设为保障,全力做到服务职工的常态化、制度化、网络化和系统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