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粮工会拨专款设立创新项目推广基金
朝阳区总逐层逐级签党风廉政责任书
春“缝”得意 扮靓三月
延庆工会开启编外职工单位调查统计
怀柔职工志愿者走进景区传递温暖
上接第1版
公交保修三厂工会推出女工健康套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区总逐层逐级签党风廉政责任书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 朝阳区总工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近日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区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目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朝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军分别与常务副主席姬文革、副主席司晓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区总工会将在2017年建立责任清单的基础上,层层分解责任,将清单内容落实到岗位,具体到个人,逐层逐级签订责任书,形成责任明确、一级抓一级、环环相扣、上下贯通的责任体系。

据了解,去年以来朝阳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廉洁自律十项承诺书》,并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廉洁短信提醒、廉政谈话等。通过狠抓督查检查,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