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形意俱佳 感悟美和力量
明日披头士 世界巡回展
走进古中山国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为何能直戳国人泪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日披头士 世界巡回展

 

3月24日至5月27日

今日美术馆2号馆

明日披头士世界巡回展的展品横越过英国、台湾、上海,即将来到北京。展品包含了从1963年-1972年间,由英国镜报记者所拍摄的披头士巅峰时期摄影作品,记录了他们在舞台上与在幕后的经典时刻,也有许多私密的瞬间;更将展出黑胶、红胶、经典唱片、报章杂志报道、全系列作品等珍贵展品。展览现场还将实境重现披头士著名经典场景:Abbey Road、Imagine、Ed Sullivan Show等,带领观众重回当年披头士每一个成员走过的足迹。

此外,展览更获得视觉中国独家授权数十套珍贵影像资料,以数字化多媒体的形式呈现,令人沉浸于披头士的嬉皮年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