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玩乐电影节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四月开幕
2018年“我家春联我来写”启动
趣味联欢会 职工乐开怀
京津冀系列民俗文化展开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我家春联我来写”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盛丽)2月11日,2018年“我家春联我来写”暨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活动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的一项重要活动。2月11日零时至2月15日24时期间,市民可将创作和书写春联署名并拍照投稿到今日头条“微头条”中的“我家春联我来写”专区,参与评选。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书法家、民俗专家,从内容和书写水平两方面,评选出200幅优秀作品,通过北京市文化局官网、今日头条#我家春联我来写#话题专区、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官网对外公布,获奖者可领取精美文化纪念品一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