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玩乐电影节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四月开幕
2018年“我家春联我来写”启动
趣味联欢会 职工乐开怀
京津冀系列民俗文化展开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四月开幕
王家卫任评委会主席 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展
 

本报讯(记者 于彧)昨天,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发布会。记者了解到,本届电影节将于4月15日至22日举行,届时,七大主体活动及300余项相关活动精彩纷呈。王家卫将担任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将于4月15日和2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电影节包括主竞赛单元“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以及“注目未来”单元、纪录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电影音乐会、电影沙龙、新片发布等300余项活动。

本届“天坛奖”面向世界各地征集优秀影片,入围影片数量不超过17部。目前共收到来自六大洲、70个国家和地区的579部影片。同时,将邀请7位著名国际影人组成国际评奖委员会,评选出“天坛奖”10个奖项,并在闭幕式上颁发。组委会在经过综合考虑比较世界各国知名电影人的专业水准、美誉度、艺术成就等方面后,力邀王家卫导演担任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

本届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北京展映”活动将于4月6日至22日在北京地区32家电影机构、高等院校举行。活动将展映在全球范围内遴选的共18个子单元近500部多题材、多风格、多国别的优秀影片,其中特别设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展”单元,推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节点的华语电影片单,以见证这四十年来华语电影艺术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