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工会建成职工群众信赖、依靠的“职工之家”
千余项职工创新成果亮相中华世纪坛
建工地产邀劳模陶建伟讲述“成长经历”
上接第1版
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北分公司为农民工建家
怀柔区总启动农民工法律服务行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地产邀劳模陶建伟讲述“成长经历”

 

本报讯 (通讯员 白彩芹)6日,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获得者陶建伟来到北京建工地产西安公司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一场题为《电梯医生的平安梦》的宣讲。

宣讲会上,陶建伟跟大家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陶建伟参加工作23年来,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练就了“望、闻、问、切”技术绝活,被用户称赞为“电梯医生”,从一名普通的技校毕业生,默默无闻的学徒工,成长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

为珍惜与“电梯医生”的交流机会,与会人员,尤其是物业公司设备维护人员就电梯日常维护和使用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和疑惑向陶建伟寻求解惑,同时,陶建伟针对如何判断电梯的安全性,尤其是公共场所的乘梯安全,以及电梯出现突发情况,结合实例做了生动的知识普及。当天,西安建邦华庭项目参建单位、建邦物业及恒泰轩销售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职工近50人聆听讲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