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大板块构建 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
《断金》
《第一声枪响》展东北抗联传奇
《鹿精灵》 二轮播出收官
《那年我学开车》
《公牛历险记》欢乐开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那年我学开车》

 

12月5日至12月10日

鼓楼西剧场

《那年我学开车》是“鼓楼西剧场周年演出季”继荣获英国奥利弗最佳戏剧奖的《丽南山的美人》之后推出的第二部“直面戏剧”经典剧目。该剧1998年曾荣获普利策戏剧奖,由美国导演李迈执导,李晔、张晔子等主演。

该剧由美国著名女性剧作家玻拉·沃格尔创作,作为一部“洛丽塔”式的话题作品,全剧以女性视角细腻表现了一个女孩的隐秘青春。《那年我学开车》的故事发生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美国,从女主人公小贝成人后的自述徐徐展开,分段回忆青春期时代的她和姨父佩克之间情感的纠葛。剧名《那年我学开车》,不仅因为姨父佩克教小贝开车的情节贯穿始终,而且也是对两性关系的生动隐喻。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