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大板块构建 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
《断金》
《第一声枪响》展东北抗联传奇
《鹿精灵》 二轮播出收官
《那年我学开车》
《公牛历险记》欢乐开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鹿精灵》 二轮播出收官
第二季将于明年亮相
 

本报讯 继央视少儿、北京卡酷少儿首轮热播之后,《鹿精灵》系列动画片第一季在河北、江苏、浙江等地多家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二轮播出于近日收官。据悉《鹿精灵》第二季将于明年亮相。

《鹿精灵》是梦东方集团创作的一部讲述中国故事的电视系列动画片,项目计划共520集,分为十季,讲述主人公小鹿迪尔的成长、冒险故事,在传达爱、勇敢、友情、责任等价值观和正能量的同时展现中国文化的精髓。

梦东方电影国内首席运营官郭萌表示,制作团队选取“鹿”作为动画形象,因为在中国“鹿”代表着长寿、吉祥,在西方圣诞节“鹿”也是喜庆快乐的象征,“上世纪80年代的动画片《九色鹿》因其动画角色善良美丽而又勇于奉献的形象,被奉为中国动画史上的经典,这一形象至今深入人心。所以中美团队进行了多次沟通,鹿精灵终于诞生了。”

据介绍,《鹿精灵》第二季已经到了中后期制作阶段,2018年6月份正式和观众见面,鹿精灵第三季现在剧本创作已经启动。

(西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