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亚杯国足两问题待解
北京团创历史最佳战绩
曾春蕾本周回国驰援北汽女排
到崇礼跟着世界冠军去滑雪
加图索要为AC米兰重振士气
勒布朗生涯首次遭驱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勒布朗生涯首次遭驱逐
当值裁判曾让加内特连吃两“T”
 

本报讯 骑士108∶97大胜热火一战,詹韦首度联手面对斯帅,勒夫半场砍32分8个篮板都被一件事抢了头条。第三节还有1分59秒,勒布朗一次突破上篮被对手防下,他认为热火球员犯规但裁判没有理会,愤怒的勒布朗挥拳暴怒,冲着裁判骂了什么,裁判反应十分迅速将勒布朗直接驱逐出场,这是詹皇生涯15年,共计1081场常规赛,217场季后赛第一次被直接驱逐。

现场瞬间爆发出了震天般的嘘声,要知道这是骑士的主场。勒布朗到底对裁判说了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但这位名叫凯恩·菲茨杰拉德的裁判,已经在第一时间登上Twitter热门头条。包括骑士球迷在内,几乎所有人都对他展开评论,并认为:“这位仁兄说不定明天就会被炒。”

在NBA赛场上,不要擅自驱逐超级明星是一个潜规则。一方面,这些明星球员都会克制自己的行为,不会对裁判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另一方面,球迷买票进场就是冲着明星球员来的,不会有人买票专门来看裁判表演。

凯恩·菲茨杰拉德到底是何来头随即被球迷扒了出来,他是从发展联盟一路晋升上来的裁判,并曾在2009年的一场比赛里一个人吹了5次技术犯规,其中首节就有3次。升至NBA正赛后,菲茨杰拉德依然狂野,当时的他只有29岁,只是正式吹罚NBA的第二个赛季。

在一场凯尔特人比赛里,加内特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做了一些抱怨,菲茨杰拉德认为加内特对自己有不敬动作,直接两个技术犯规将加内特赶出场外。赛后他的这次吹罚上了ESPN头条,不仅球迷不满,很多媒体、专家也表示:“他是想像当年克劳福德吹罚邓肯一样停哨一年吗?”

这一次,菲茨杰拉德把勒布朗赶出场的影响力可比加内特要大得多,不知菲茨杰拉德又会不会因此受到联盟官方的处罚。

(西风)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