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亚杯国足两问题待解
北京团创历史最佳战绩
曾春蕾本周回国驰援北汽女排
到崇礼跟着世界冠军去滑雪
加图索要为AC米兰重振士气
勒布朗生涯首次遭驱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图索要为AC米兰重振士气

 

新华社电 39岁的前AC米兰队球星加图索从蒙特拉手中接过了帅印,在球员时代以强悍著称的加图索也希望他执教的AC米兰队能以同样的态度对待比赛。

在AC米兰队效力时,加图索曾经随队夺得了两次意甲联赛冠军和两次欧冠冠军奖杯。此外,他还代表意大利队夺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

11月27日,蒙特拉下课。今年夏天,AC米兰队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两亿欧元巨资引进球员,然而14轮联赛过后AC米兰队只赢了6场,俱乐部管理层将帅印交给了加图索。

加图索在球队的训练基地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这支球队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必须成为一个团队,在球场上表现得像一个整体。我们需要在赛场上充满斗志。”

加图索说,永不放弃的精神始终伴随着他。

“那种斗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始终和我在一起,即使是和儿子玩桌上足球游戏的时候我也不想输。”

加图索时代的AC米兰队的第一场比赛将是12月3日与贝内文托队的较量,这支积分垫底的队伍14轮之后1分未得。目前,AC米兰队排在积分榜第七位,比排在第四的罗马队落后11分。

加图索说:“我必须把贝内文托队当成世界杯决赛队伍(来做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