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亚杯国足两问题待解
北京团创历史最佳战绩
曾春蕾本周回国驰援北汽女排
到崇礼跟着世界冠军去滑雪
加图索要为AC米兰重振士气
勒布朗生涯首次遭驱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闭幕
北京团创历史最佳战绩

 

本报讯(记者 任洁)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北京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金牌榜和奖牌榜三项第一的佳绩,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市教委昨天举办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为北京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而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是首次将原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举行。经过13天的激烈角逐,北京代表团获得总分2384分、金牌总数72枚、奖牌总数182枚,获得团体总分、金牌榜和奖牌榜三项第一,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收获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以及最佳团队的单位颁发了奖杯。

北京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表示,北京团是本届运动会唯一经过预赛进入所有项目的代表团,选手全部是来自学校的普通中学生和大学生,这是本市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和改革的成功展现。下一步,本市将在体育教育教学上发力,提供更多学生愿意参与的体育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