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亚杯国足两问题待解
北京团创历史最佳战绩
曾春蕾本周回国驰援北汽女排
到崇礼跟着世界冠军去滑雪
加图索要为AC米兰重振士气
勒布朗生涯首次遭驱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崇礼跟着世界冠军去滑雪

 

新华社电 2017-2018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发布会28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正式向全球滑雪爱好者发出邀请。

本届崇礼国际滑雪节从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3月3日,共计101天,将举办各类赛事和活动100余项,包括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赛等国际A级赛事及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全国锦标赛等赛事;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崇礼站;首届全球企业家(张家口)创新发展论坛;太舞BTV酷雪音乐节、冰与火之舞及打树花、背阁、打梆子、社火、庙会等诸多带有地方民俗特色的群众活动。

同时,本届滑雪节将社会公益融入冰雪领域,是近年来赛事活动最多、内容最丰富,与往届滑雪节截然不同的一届滑雪节。

本届滑雪节上,包括滑雪冠军郭丹丹、花样滑冰冠军张丹、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顾贝贝在内的7名世界冠军被授予推广大使称号,号召滑雪爱好者们“跟着冠军去滑雪”,充分发挥世界冠军对滑雪推广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根据冬奥会规划,2022年崇礼将举办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冬季两项等比赛。

本届滑雪节由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主办,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