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新局面
御膳饭庄每月举办职工技能赛
中铁建工推“十个做到”暖心活动
由“自己学”到走出去“共同学”
让职工在舒心工作中更有归属感
工会主席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推“十个做到”暖心活动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中铁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在所属各党支部广泛开展项目书记“情暖职工,十个做到”暖心活动。

此次活动以“情暖职工,十个做到”为主题,涵盖了开展党性教育、开展集体活动、关心班子成员、当好职工导师、面对面谈心谈话、为职工过生日、为党员过生日、搞好食堂伙食、关心职工健康、善待员工家属等十项内容。

活动强调,要通过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认真开展各类党建主题活动和党日活动、加强项目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项目人才培养、深入开展“三必谈、三必访”工作、关心关怀项目职工、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当好项目职工的“老大哥”、加强人性化管理、加强“三工建设”等形式,真正使暖心行动融入项目日常管理,成为日常工作的习惯。真正把项目职工凝聚起来,把积极性调动起来,推动企业的改革发展。

据介绍,目前暖心行动已在各项目部广泛开展,此举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关系,将党支部建成基层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不仅增强了项目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还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