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新局面
御膳饭庄每月举办职工技能赛
中铁建工推“十个做到”暖心活动
由“自己学”到走出去“共同学”
让职工在舒心工作中更有归属感
工会主席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华灯班
由“自己学”到走出去“共同学”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 近日,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华灯班与武警天安门支队国旗护卫队、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活动。

交流会上,照明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照明中心由“自己学”到走出去“共同学”十九大精神的探索实践,通过军民共同交流,学习国旗护卫队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照靓祖国心脏不遗余力,做好新时代“首都掌灯人”。

国旗护卫队队员表示,电力工人是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从电力职工胡其骏师傅第一次升国旗开始,国旗护卫队与华灯班就结下了深厚友谊,更像是使命的传承,责任的坚守。国旗护卫队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努力把国旗护卫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下一步,照明中心将与国旗护卫队举行更为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形成以国网北京公司、国旗护卫队、华灯班三点串联的长效学习联动机制,将华灯班与国旗护卫队精神相结合,全面展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使命与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