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市“清煤降氮”工程大幅超额完成
大榆镇206名老人结对“党员连心人”
非居民气价上浮 供暖价格不变
缴纳工程质量保证金可用银行保函
良乡6万户居民供热用上环保设备
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京开幕
口腔医院推出三个专病专症门诊
燃气集团升级能源供应结构保冬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口腔医院推出三个专病专症门诊

 

本报讯(记者 唐诗)近日,北京口腔医院院长白玉兴在北京市医院管理局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城市广播联合推出的“市民对话一把手 市属医院院长”系列节目中表示,北京口腔医院现已推出了口干及唾液腺疾病门诊、牙龈出血门诊、口腔异味门诊三个专病专症门诊。

据了解,口干及唾液腺疾病门诊是主要诊治口腔干燥症、唾液腺结石病、腮腺和颌下腺炎症、腮腺良性肥大等。除常规临床检查外,还开展腮腺和颌下腺造影、B超检查、唾液腺内窥镜诊疗,唾液检测等项目。出诊时间为周一下午、周五上午;牙龈出血门诊主要诊治牙周问题引起的牙龈出血,针对患者存在的牙龈出血症状排查病因,进行牙周方面的针对性治疗。出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口腔异味门诊主要诊治口腔异味病因,包括牙周疾病、不良口腔卫生习惯等,并针对患者进行相关口腔卫生指导。出诊时间为周一、周三、周四、周五上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