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市“清煤降氮”工程大幅超额完成
大榆镇206名老人结对“党员连心人”
非居民气价上浮 供暖价格不变
缴纳工程质量保证金可用银行保函
良乡6万户居民供热用上环保设备
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京开幕
口腔医院推出三个专病专症门诊
燃气集团升级能源供应结构保冬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居民气价上浮 供暖价格不变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13日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根据国家关于天然气价格改革有关规定和国内天然气供需形势,自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上游供本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上浮9.71%,约0.184元/立方米。

今冬供暖季期间,本市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统一上浮0.16元/立方米。调整后各类用气价格具体为发电用为2.57/立方米;压缩天然气加气母站(供非居民用气)为2.52/立方米;供暖、制冷用气城六区为2.66/立方米、其他区域为2.42/立方米;工商业用气城六区为3.22/立方米、其他区域为2.98/立方米。供暖季结束后,取消上浮。据了解,影响下游热电联产及供暖企业增加的用于保障居民供暖的用气成本主要通过财政补贴负担。也就是说,居民用气价格不作调整;居民与非居民供暖价格均不作调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