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市“清煤降氮”工程大幅超额完成
大榆镇206名老人结对“党员连心人”
非居民气价上浮 供暖价格不变
缴纳工程质量保证金可用银行保函
良乡6万户居民供热用上环保设备
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京开幕
口腔医院推出三个专病专症门诊
燃气集团升级能源供应结构保冬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京开幕
预计达成120余项合作意向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即日起至17日,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北京、成都、贵阳三地同期举办。期间,中意双方将在生物医药、文化科技、智慧城市等20个细分领域专场会议进行深入研讨,并将进行600多项次的项目对接,预计可达成120余项合作意向。

本届合作周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共同主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意技术转移中心)、意大利科学城、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中意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聚焦重点领域、聚焦前沿技术、聚焦民生关切、聚焦创新合作。三地会场共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山东、上海等20多个省市的1000多家机构参会。合作周以高端论坛、分领域平行专场、项目对接、创新成果展览展示以及实地考察交流五种形式展开。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中意科技创新合作贡献奖颁奖仪式、中意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意众创空间揭牌仪式、中意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展示等活动。

据介绍,在本届合作周期间,中意双方代表将在生物医药、文化科技、智慧城市、新一代通信技术、第三代半导体、智能制造、设计与创意产业等20个细分领域专场会议进行深入研讨。两国代表将进行600多项次的项目对接,预计可达成120余项合作意向。

2010年以来,中意创新合作周轮流在两国举办,共吸引4000余位中意代表参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